close

三天看完《奇奇的異想世界》動漫

發覺養貓似乎也是挺不錯的

不過,比起「渾身帶刺」的貓ㄟ...哈哈.jpg

我還是覺得傻不隆咚的狗兒比較可愛   

So~其實Pさん也不用太擔心如果哪天我想養貓怎麼辦

因為,貓兒可愛歸可愛

太我行我素的性格還是跟我合不來啊!

銳利而神祕的眼神 

 

 

PS.最近也許是因為看了《奇奇的異想世界》,突然看開了一件事

那就是:「就算是被狗狗佔上風,那又怎樣?牠們做的每一件事,只是出於“好玩”罷了!」

果然,寵物的世界是不能用人類污穢的眼光和思考來評判牠們的呢睫毛兔_側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11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