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說.....

老實說,心情有點鬱悶.....不..是很鬱悶

為啥勒?

因為要修課、因為要寫論文、因為要見教授、因為研究室會很吵、因為◎※△@....

總之就是有很多因為讓我持續呈現鬱悶的心情

然而,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很想逃避

怎麼逃避呢?

 

逃避一:吃/喝

獅子座就是這樣

「老娘今天不爽,看啥都不順眼」銳利而神祕的眼神 

發現可口美食,趕快來品嘗一下!

 

逃避二:購物

嗶嗶嗶(心算中).....恩..因該還夠花OOO元上看下看   

好~(拍大腿!!)買了閃亮晶晶眼.jpg  

完全沒在想後果的

總之,目前的凱錢方式是半標準的月光族 lllOrz

 

逃避三:放空

不知為何,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除了晚上睡覺

即使在下午時刻有點睡意,只要走個樓梯就能躺在舒服的床上

但我就是不會去睡午覺 = 兒 = (明明以前超級愛睡覺的說......)

就這樣,磨磨蹭蹭~磨磨蹭~~一個下午又平安地(+沒論文進度地)度過了淡定 

 

簡單來說,大概是這樣

不過這些方式也只能暫時彌補鬱悶的心情

自己是騙不了自己的

很多事情還是在我的身後追著跑

如果不正面給個大反擊,早晚會跑到虛脫

所以說......孩子~還是面對吧!(指著自己)

 

 

⇜♣♤♥♧♷♪♫♫♬♛♙♙♗♗♖♖♟♟⇝

話說,最近開始習慣了不亂買東西的生活

雖然說,有時看到想買的東西,仍必須無奈地隱忍著(因為老娘沒摳摳惹啦~!)

不過我發現這樣的忍耐有兩個好事發生

第一,用錢的充裕感

看到戶頭依然有些錢,莫名地開心:)

(之錢亂花、亂買,幾乎欠債累累啊><lllll)

第二,看到更想買的東西時,會慶幸好險當時沒藉著一股衝動買了xxx

對我來說,這是常有的事

因為無聊逛網拍,花了大錢買了品質不是很好的衣服,這就算了

然而買沒多久,某次逛街發現一件Mango的單品外形好看質感又好穿得不得了

翻開吊牌,一看價錢和那件爛品質的網拍衣服差不多時

悔恨的淚水霎時在心中默默地狂流哭到飆汗 

「........早知道....就不要買那件了..」

天吶~~~~~人要記取教訓啊!

最近看著我的衣櫃裡堆滿著網拍的爛衣服

讓我暗自決定要改變購買的生活和模式

走歪了很久,該是回歸正途的時候了

我,果然還是喜歡實著的購物方式

看得到、摸得到、試穿的到

好品質生活,我回來啦~~!1755760169  

不過這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唯一的代價就是“不能太常買東西”

但,也好~賺不多錢的人本來就不該亂花錢

所謂「錢要花在刀口上!」

就來個努力存錢&擁有好品質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11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