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2天就知道認養的狗狗能不能被我們領養

因此,今天又跑下樓去看為狗狗清出來的空間

蹲在狗籠前看了四周半天

越看越不滿意

怎麼說勒~

由於狗狗是養在車庫

讓狗狗在車庫裡隨意奔跑老實說還挺危險的

再說,狗尿隨地灑整個空間的空氣會變得很糟

所以特地圍了一個狗狗專屬空間

在這個空間內必須隨時保持清潔

而目前的進度是圍籠還缺了4片

圍籠裡面地地方我想再鋪個塑膠板與地面相隔

最後就是終極的3M隨手黏滾筒(超重要的!!!)

這些東西必須要在星期2以前通通弄好

看了半天,想了半天,什麼都決定好後我慢慢地起身上樓

正當要上樓與老爸交錯時,老爸提出了問題:「我們新領養的狗狗是什麼狗啊?」

「吉娃娃...吧,她是混種的不過還是很小隻」我回答

老爸又說:「喔~呵呵,那麼小隻唷...」

「喔...對啊...」我又回答

然後老爸就說一句驚悚的話:「要不要來養隻狼犬...ㄏㄚˋ...呵呵呵..」

我驚嚇的反射回答:「蛤???!!!◎囗◎っっっ...ㄜ....不要吧...haha...」

什麼?!狼犬???我們家哪來的地方可以養狼犬啊?

最後老爸的反應也是笑了笑沒說什麼

上樓後我把事情告訴了JZ和P

他們都覺得老爸只是隨便講講罷了

但不知為何我卻開始認真了起來

心想:「如果真要養要怎麼辦啊?...唉...」

其實會這麼擔心也是理所當然的

第一,我們家的環境對狗狗的限制很多

譬如狗狗只能在車庫活動、摸玩狗一定要洗手...等

也就是說家狗是不能在家中隨意跑上跑下的

而機、汽車及收納櫃的堆放,又縮短了狗狗活動的空間

因此我覺得我們家最多只適合養中小型犬

第二,在我老爸的觀念中狗還是被歸為畜牲

若狗狗講不聽打、罵是正常的事

這樣一想狗狗其實很可憐

而且若教不會也很有可能被帶去放生

(妹妹就曾經1.2次被放生,但是聰明絕頂的她還是找到回家的路→現在老了記不得了吧...)

實在不想再看到有狗狗被這樣對待了

總之,老爸一句無心的玩笑(?)讓我陷入擔憂的思緒

不過如果哪天他突然帶回一隻狼狗,那我也只能認命了

但最重要的事若最後的結局是老爸大罵牠或是丟棄牠

我和姊妹已經想好了,絕對會抗戰到底!!!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11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