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吧,今天又大吃了!

在跟美腳通電話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問了她一個問題:

「假如今天只有妳一個人吃中餐,而a餐和b餐妳都想吃,那妳該怎麼辦?」

美腳很從容的回答我說:「如果是我的話,那我會兩個都不選,離開那個地方,然後簡單吃個生菜,泡杯麥片就結束我的餐點!」

這個回答看似好像很平常但卻對我造成一點小小的衝擊

我反問:「那妳不會很空虛嗎?不會後悔嗎?明明2份餐點都很吸引妳...」

美腳說:「恩~不會ㄝ,因為不論妳吃哪一個都會後悔,不然就是沒吃完很浪費,或是把自己撐死然後又後悔毀今天吃太多了」

"美腳真是酷斃了ㄝ!!!"這是我當下心中的回應

其實這幾天我一直有點在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

也許是吃太多髒東西,也許是因為好朋友來

總之,其實心裡一直不太心安

洗澡的時候也是快快洗一洗就出來了

但,再這樣下去鐵定是不行的

我得讓我自己越變越健康

誰說身體一旦變糟就註定會越變約糟?

一定能夠從下一秒的生活作息開始變好

只是希望我現在還來得及改變

好~我一定行!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11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