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要接近尾聲了

當然,打工也即將結束

暑假後的打工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害怕不能待在教授旁邊幫忙

也許是因為之前發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

很想就這樣繼續待在老師的身邊打工

其實,不管是被分到何處打工,都有我所討厭或是排斥的地方

但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別人不斷地發覺我的個人隱私

雖然這學期在老師身邊打工很辛苦,又不定期加班

但是我學到了多,而這個地方也是唯一不會被問到個人隱私的地方

但是由於之前我已答應若老師找到合適的人,我就回到原本的地方幫忙

但我不想了,充滿八卦和嘴雜的地方讓我厭煩

我不禁猜想,老師會不會繼續留我呢?還是又必須回到空虛又討厭的地方?

今天,老師傳給我一封信,問我下學期某時段有沒有排課

很巧,我選了課

回覆老師的留言後,我又收到了回覆

上面寫著「謝謝我已知道」

很不安,總覺得好像老師不會再用我了

但是在尚未告知以前,一切都純屬猜測

但我想我必須想一個最慘的情況

好調適我的心情,不然直到下一個學期來臨

我都會免不了厭煩我所有周遭的事情

一直這樣下去......發呆懶散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11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